20100810記錄-120100810星期二凌晨打坐聽『命運人生』,快要結束前感到心裡已經坐不住了,就停下不打坐,此時香也快燒完了,重新上了支香請家仙下來續情。哈欠,我:請問是哪位房屋貸款家人來了呢?此時天目前有人形光雲,直覺來的是天姐。我:天姐好!天姐請說?天姐:哼,心不靜,又怎坐得住?知道天姐是在講我剛才打坐的事。我:是,天姐,我知錯了。天姐:算農地貸款了,沒出息的東西,自己好生反省吧!天姐說完悻悻然離去了。感覺瑪麗亞在一旁說:續情續成這樣,真是自討沒趣!我:姐,不知為什麼,我剛才真的是坐得有點不耐煩呢!瑪麗亞:因負債整合為心中所想都是你的那個我,心不在虛空。我:那我該如何改?瑪麗亞:無相應不成瑜伽,還要在相應上下手。我:謝謝姐姐,我就從這裡補強。 夢境1:家裡要請客,客人快要來了,我資產管理公司和二姐都在準備著。二姑好像也來了,她顯的很福態。有人把東西拿過來時把媽推倒,我看不下去,把那人推開。夢境2:雷聲好大、好響。有兩隻鳥。夢境3:許多人上課都沒記筆記,老酒店經紀師要看,我就問有誰寫了的交上來,拿給老師看。早供後與瑪麗亞聊。感覺瑪麗亞在一小溪旁垂釣,彷彿還可以聽到潺潺水流的聲音。瑪利亞穿的是短褲和T恤,她靜靜地坐著沒動,那釣勾酒店工作垂在水面。水很清澈,可以見到似乎有魚在旁邊圍繞著餌在打轉,但還沒有魚上鉤。畫面至此。我:姐,請問圖像是你給的嗎?瑪麗亞點點頭。我:請問是何意呢?瑪麗亞:你說呢?我:酒店打工感覺是在告訴我天上已經放下勾了,就看修者咬不咬,上不上勾了,是否此意?瑪麗亞:抓到點邊了。接著圖像是,瑪麗亞看天色已晚,就開始收拾釣具,準備回家。她看看簍子裡的魚,酒店兼職說了句:這邊夠了,明天再換個別的地方去釣。圖像至此。我:請問姐,這個圖像又是什麼意思呢?瑪麗亞:順逆皆方便,天給了機會,但是不會強求人的。你願意做哪種魚?願意上鉤還支票貼現是繼續過你(認為的)悠遊自在的日子?我:當然是願意上勾囉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小額信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q56oq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