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9羅志祥簽唱會上個禮拜五聽說在花東有辨小豬的簽唱會,舉辨日是在12/9(日)下午1:30開始的樣子,不房屋出租過我們過去時,太晚了,排在很後面,因為去買個飲料,竟然要等20分鐘,夠久了吧,而且最槽的是,忘了買房子帶相機,只好用我2光的相機,給他站的遠遠的拍,但已經很努力的給他拍,但畫面無法再拉近了,好可惜賣屋哦不過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說,熱到我快中署了啦站在台上的幸運女主角是誰呢?聽小豬介紹,她是遠從新餐飲設備加坡來的影迷啦在小豬簽名快結束之於,因為唱片還沒賣光光,小豬就自己開口說,看誰能把剩下的15張買製冰機走,就對他獨唱一首歌,所以幸運的主角就上台囉!還不止這樣,小豬除了對他牽手外、抱抱外,還讓女主洗碗機角親他A,一群人羨慕的要屬不過有人開口說,要不是我不敢上台,不然.....呵呵,不過我覺得看看咖啡機就好,不用多浪費錢在上面啦唱完獨唱之後,主持人說,小豬會留個3分鐘,給大家照像可惜的是,我又沒冷凍冷藏冰箱搶到好位子,被遮陽傘的鐵條擋到了啦為什麼不再把遮陽傘拿掉啦,害我拍不到好的照片最後一個鏡頭,小鼎曜餐飲設備豬有看這個方像,但是太陽太大囉,所以照片就不是很清楚,真的好可惜哦不過也站了一個下午,真的好累花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q56oq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