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小的愛情提示更加愛她退伍以後,回到了學校,有一名學妹引起了我的注意。 有一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,借著酒壯膽,我問她: 「你,有喜歡的人嗎?」 她點點頭,或許是我認識的人, 我很想問, 又擔心她說出來的那人不是房屋貸款我。 從那兒以後,我總會想起那個學妹, 終於有一次,忍不住跑到她家的街口等她, 對她說: 「我知道你喜歡別人,不過 你能不能考慮考慮我?我很喜歡你。」 她冷冷的拒絕了我,沿著街走下去。 我無奈的轉過身, 忽然後景觀設計面傳來她的聲音,原來她也是喜歡我的。 只是那時她剛剛轉學來到這裡的時候, 我不曾注意過她, 她曾為此受了很多委屈, 以後我會更加愛她的。 愛情是── 因為愛, 所有的一切都能原諒。 愛情的傻瓜 很奇怪, 心臟突然宜蘭民宿不聽話了。 看到她,為什麼我的心總是突然跳個不停? 怦怦的,真擔心被她聽到! 心縮成了一團, 真的無法理解, 連我自己也說不清。 不久前,我們還像朋友一樣,很親密的同事關係, 自然地開著玩笑,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買屋了? 幸運的是,她還沒有看出來, 從我對她平日的舉動來看, 她是絕對想不到的, 這使我更加難過。 今天她來找我,覺得我最近很奇怪, 所以我悄悄給了她一點暗示: 「有什麼奇怪的呀?最近是秋天, 秋天是男生的季節,網路行銷啊,好想談戀愛。」 可是她對我的心意一點也不知道,卻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, 對我來說,如果是她就好了! 如果是她,我在秋天裡的病就能奇蹟似的被治好, 什麼也不知道的她真是個傻瓜。 愛情是── 一個人太累 不想一個房屋二胎人來承擔愛情, 只想和她分享就好了。 現實中的電影故事 雖然不忍心,但為了她,我還是這樣決定了。 我馬上就要入伍了,當兵的幾年裡,不忍心讓她等我, 既然要分手,就乾脆點,所以事先把台詞都想好了。 「我想了很久辦公室出租,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, 不要一直等我,我在軍營裡想到只有一個人的你,會感到不安的, 我們為了彼此的幸福,還是……」 聽到我的話,她開始哭了, 邊哭邊說,一切都隨我的便,轉頭就走。 此時馬路上的紅綠燈剛好變成綠小額信貸燈,她帶著眼淚跑上人行道, 看著她的背影漸漸遠去,我突然想到: 「和知英分手,我能夠獨自生活下去嗎?不行,不行!」 我追上她,一把把她抱進懷裡: 「知英,別走,是我的錯,那不是我的本意,對不起。」 不知何時,票貼紅燈亮了,兩側的車從我們身邊飛馳而過, 我們站在中央線上,緊緊抱在一起! 她一直期待像電影那樣戀愛, 此時一切都變成了現實。 愛情是── 有時,愛情比電影裡的故事還要浪漫 但不希望那是悲傷的電影 千萬不要再拍攝保濕面膜第二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q56oqv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